龄言楠语

龙龄

私设九龙比九龄大

高中生的暗恋日记😋

严重ooc

偏叙述向-微日记体

小虐带微甜

王九龙视角get✅

全文2200+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






正文

action







我叫王九龙


从小我就有些自卑,不知道因为什么,也许是因为有些微胖吧,小时候,很少有人愿意走进我,了解我。


后来上了初中,我认识了一个男孩子,他叫张九南,我以为他是真心待我,所以我也掏心掏肺的对他,那时候很简单,对一个人好就是把自已所喜欢的一切都分享给他,与他共享我珍视的所有东西



所以我觉得我很傻







渐渐的,我发现事情并不是这样,好像没有人愿意好好的了解我,理解我,我真的很失落,从小认为的好友根本不把我当回事,是的,我知道我很傻


后来的我更成熟了些,我开始慢慢的把自己包裹起来,伪装起来,不让人轻易看到我的内心世界,我觉得这样很好


大家都理所当然的认为我是一个很开朗,很乐观的一个人,很好,这样真的很好,但我还是觉得我很傻。








高一的什么时候,具体我记不清了,我结识了一个班内的一个很少与我搭话的男生,他叫张九龄,他好小啊,几乎比我小了整整一岁,后来的我常常会想,缘分真的好奇妙,感谢让我遇到了他


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男孩子,慢慢的我与他越来越熟,变成了几乎无话不谈的朋友


是的,我承认,只要在他面前,我的那些所谓的伪装几乎不存在,我真的好傻,伪装怎么能说卸就卸呢


但我好像…做不到。。。









高二下学期的时候,我发觉自己对他的感觉好像一直以来都不太一样,是什么感觉呢,我自己也不明白,但绝对不是喜欢,绝对不是!


我喜欢和他在一块,跟他在一块我很容易放松,慢慢的,所剩无几的伪装都不再存在了


我很清楚,这不好,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,我愿意迁就着他,帮着他,哪怕嘴上说着不,骂着脏话,但我还是愿意满足他的要求


不不不,我绝对不是喜欢他,这只不过是我作为一个比他大那么多的人对他的照顾罢了。。。。。对…吗?对吧,一定是


好吧,在高三的时候,我想通了,我就是喜欢他,但那又能怎么样,他不可能喜欢我的,他虽然很可爱,但一定是个直男,如果我告诉他我喜欢他,他会不会远离我,会不会觉得我恶心,会不会…不行,绝对不行,我不能失去我唯一真心的朋友了,我很焦灼








高三,即将毕业了,跟他会在一所学校吗,哈哈,我想不会,啊啊啊啊我真的好烦躁,每当他肆无忌惮的往我身上靠的时候,我真的受不了,好想立马就告诉他,我真的很喜欢他,但是理智告诉我绝对不可以这样


我忍的好难受,张九龄啊,你真的看不出来我喜欢…不,甚至已经是爱了,我恨你是块木头.






。。。。。







…恨?其实根本不可能的……








毕业了,朋友组织了一场毕业旅行,一开始他其实是不来的,算是我的私心吧,我很想让他来,于是我问了组织活动的那个女生,她同意了,我暗暗的有些窃喜,毕竟是要住一晚的,能与他共住一床的也只有我了,怎么说呢,就当是模拟婚后了吧。






去的路上,我与他坐在一起,离得挺近的,看着他的腿,我不自主的把手放在上面磨蹭了两下,他一边拿着我的手机看视频,嘴也没闲下来,笑骂了我一句,你变态啊


好像确实是?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,还好我没有讲出来,毕竟车上的两个女生一脸坏笑的看着我们俩,我怎么会说呢







到了目的地,我们开始爬山,这是一段并不怎么舒适的路程,但还好他在,我总是不自主的扭头看看他,能看着他,em这样的话,好像也可以接受






爬到了漂流的起点,但是我们到的有些早,就坐在那里休息了会,打了会游戏,哇潮这个人真的不知道他很会撩人吗,直接坐我腿上,还在那里蹭来蹭去的,我很难把持住诶





开始漂流了,这让我挺开心的,因为水的缘故,他的衣服湿了,紧紧地贴在身体上,我盯着看了很久,直到他问我:“你怎么了,怎么这么奇怪啊今天?”我才回过神来,可恶,他不会看出什么吧










漂流结束了,我们坐着朋友爸爸的车来到了住宿的地方,到了地方,我们开始选房间,我迁就着他选了中间那间房




。。。要洗澡了,该来的还是来了







我跟他互相推就了半天,最后让我先洗,他跟我说,你洗快点啊,我笑着的逗他,回答:“我要洗一个小时啊小宝贝儿~”







终于开始吃饭了,我坐在他旁边,看着这个家伙开始夹羊肉,但是没夹到好的肉时,我下意识的给他夹了一块,他看上去很高兴




中间看原神前瞻什么的就略过吧,毕竟有两个女生在,也没干什么






后来开始玩游戏了,不要做挑战,em很熟悉的游戏,我看着他头上绑着“说不是”的字样,脑子一热,问他,你是不是我老婆,当时我的同学都沸腾了,尖叫声大的我都要聋了,但我还是一直看着他,想看看他会给予我什么样的答复


他好像有点害羞?是我的错觉吧,他没说是也没说不是,盯着我,骂了我一句傻逼,什么意思啊






后来换了牌,他头上绑的词语是伸舌头,操!这也太涩了,不行,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到,于是我搂着他吻了过去,当然,并没有真的亲上,但是我的朋友们又一次沸腾了,我有些紧张的松开他,看看他有什么反应,好像,好像什么反应都没有,这么说,他不抗拒吗,很奇怪呢




后来就开始睡觉了,睡着大概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,我比他先睡着,不过也比他先醒,醒来的时候我看着他熟睡的样子心里有些冲动,但还是压抑了下来



早上八点多,他醒了,睡眼稀松的他看上去很可爱,我一直盯着他看了很久,但他没有发现





。。。。。



高考,很残忍。


但也是人生的又一条岔路口,它分开了我与我的所爱,是的,我们甚至不在一个城市。




最后的告别,我很怂,还是没敢表明自己的心意,不过我希望他能永远平安。


看看我吧张九龄,看看我看向你的眼神吧


它,并不清白。


“茫茫人海中,我找不到你,如同找不到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方视角的话我看心情写吧→叛逆作者(?

评论(8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