龄言楠语

「玫瑰向着月光,我向着你」-潮皇潮

潮皇潮

马浩宁X杜海皇

马浩宁视角✓

轻微ooc(?  微虐 

日记体

全文2000+

OK,以上都接受的话——


正文 action🎞️




今天.3月15日.

跟海皇吵架的第一天.


我才不会理他!我还把他的车开走了,这样就算他再生气也得主动来找我了,我不管,从来都是我道歉,这回一定要让他认错!


烦人的杜海皇!我等着你来求我!




今天.3月17日.

跟海皇吵架的第3天.


已经3天没有见到他了……发消息也不回,打电话也无人接听 啊啊啊好烦啊!


不就那天吵了一架嘛…虽然我确实夺门而出了,确实把车开走了,确实一晚上都没理他,可他也不至于三天都不理我吧…


偷偷看过他住的地方也不在…..会在哪啊…….不会真的出事了吧!快去找找看!


嗯?想他?才不可能的!我只是有点担心而已




今天.3月19日.

跟海皇吵架的第5天.


我发了疯似的找了你两天!……你怎么忍心抛下我的…..是的,还是了无音讯……


 好吧,我承认,我有点想你了…你快回来吧……





今天.3月23日.

跟海皇吵架的第9天.


去警局报案了,可是——好奇怪,他们对我的话毫不在乎,甚至不愿抬起头看我一眼。


杜海皇,我想你了




今天.3月26日.

跟伟伟吵架的第12天.


昨晚喝的好醉。


我看见你来了,笑得还是那么的灿烂,你对我说:“马哥,该回家啦,下回不许再耍性子了,我一直都很想你……”看着你的笑容,我仿佛清醒了三分。


顿了片刻,你又仿佛苦笑起来。“我…我也一直在等你回来…快回来…好么…”


好像是这样吧。我像个孩子一样笑了起来,“我也等你好久了,我…我找不到回家的方向了….”紧接着,又假装生气起来:“是你,都怪你,是你把我弄丢了……!”


你笑了笑,晚春的微风吹过你的头发,轻抚你的脸颊。果然几年的时光完全没能改变你啊…几缕头发被吹散开来……微微地飘动…



今天醒来的时候,我看着空荡荡的家。好吧 我承认,我很清楚你昨晚其实根本没有来过……是我…是我太想你了。


抬眼望望地上的酒瓶,地上怎么多了一滩水?衣服都湿了。好了,收拾好自己,我要继续去找你了。


杜海皇,我真的很想你。




今天.3月31日.

跟海皇吵架的第17天.


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了。明天就是四月一号了。


愚人节。


我知道了,你肯定是想给我个惊喜对不对。一定是的,现在好晚了,我要睡觉了,期待明天遇到你。


晚安,海皇。还是 很想你……




今天.4月1日.

跟海皇….分开的第18天.


今天是愚人节,周遭都是愉悦欢快的氛围,而我好像与他们格格不入。


没有人注意到我,不过这样也好,找你也更方便了。


。。。


罢了,找了你一整天,手机一直放在兜里,一直没有你的消息,你是不是…真的不要我了。



月下走着,发觉来到了我们时常散步的公园,那便进去看看吧,有个念想也好。穿过孩童的喧闹声,我看到了你时常坐着的那个地方。


如今,你会在哪呢…我四周望了望,企图找到你的身影,但 我还是失望了,你不在。



继续走着,波光粼粼的湖面。与白天的人声鼎沸不同,傍晚的这里倒是多了一丝恬静与安宁,站在湖边,我想的都是你。



还在走,来到了一片竹林。我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满是悲伤与绝望。不知过了有多久,竹林外传来声音,像是脚步声,我警觉地站了起来,往后退。


月光下,那是你的身影。


我愣了片刻,随即便像发了疯似的朝你跑了过去,却又猛地停下来:“杜海皇….?是你吗?”我试探性地询问,你没有回头,只是安静的找了地方坐下来。


转身的时候,我看清了,那就是你。我慢慢的走过去,在你面前蹲了下来。你却像毫无察觉一般近距离看着你,你似乎一下比原来少了许多活力。


你抬头看了看星星,又低下头喃喃道:“马哥,你在远方要开心啊,我…我很快就来找你。”


?什么意思,我在远方?我就在你面前啊!我大声宣泄着:“杜海皇!你看看我!你看看我啊!我就在这里啊…”


旁若无人。他依旧是那样哀伤的神情。


终于 他抬起了头,眼神却是那么的空洞。视线交接,却毫无惊喜。


“你….你看不到我吗。”我似乎明白过来,但这是那么的残酷,我..我不相信!怎么会啊…


“马哥啊...下次不准再这么任性了知道吗…下辈子,我娶你,不许再跑掉了…”


是黯淡的海皇。不是那个我认识的阳光、乐观的海皇.



所以…这一切,都是因为我?我真的已经…死了吗…?


我仔细回想了这十几天来的生活,现在看来,一切都是有迹可循。从那没有回复的信息,到头也不抬的警察;从满地的酒水,再到没人在乎的奔波……原来我真的已经死了啊……


“既然这样,那你要好好活下去呀…”我痛苦的说出这句话,但又能怎么样呢,是我太任性了不是吗…


我抱住你,虽然触碰不到,但我还是悄声在你的耳边说了一句:“海皇,我想你了…”


。。。


你像是感受到了我的存在:“马哥,是你吗马哥!”你很是激动,但四周又是空荡荡的一片宁静,你失望的低下了头。


好心疼你,“皇,都怪我,让你变成了这副样子,忘了我…好么”


我坐在你旁边,抱着你,希望能给你一些安慰,终于,你在我怀里静静地睡去。


看着你熟睡的样子,我又抱了抱你,最后一次了吧,忘了我…我的爱人…


  

杜海皇,我好爱你…你像那玫瑰一样灿烂,竹林的映衬下,月光洒在你的脸上,你真的好好看,但 也是最后一次看你了….



我走了……最后一次…我吻在你的耳垂上。




“玫瑰向着月光,我向着你”




完.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