龄言楠语

「渡吻」

皇潮

杜海皇X马浩宁

纯纯短打小甜饼啦😋

全文1.3k

校园小甜文

第三视角get✅(好吧其实是孙傲视角

ooc预警

真名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正文action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初秋的一个下午,温暖但并不刺眼的阳光洒在大地上,校园里的一切都渡上了光影,随着微风摇曳的枝丫很是好看;伴着耳边那隐约的鸟鸣,不远处那喧闹的操场,我走上了返回教室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还没开始上课呢”我想,“那就再四处逛逛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我顺着跑道走了两圈,看着操场上那些挥洒汗水的同学们,我把目光投向了篮球场“我们男生果然还是喜欢打球啊”站在那里看了会,我察觉到了不一样,“诶,今天海皇怎么不在,我记得他跟马哥一块出的教室啊”我在操场上寻找这两个身影,“真奇怪,这两个b都不在,回班了不会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无所谓了,我又开始围着操场绕圈圈,耳边的风声更小了,衬托着操场上那愈发大的喝彩声,又走了几十米,我好像听到了一个不太和谐的声音

  

微微的风声将那道声音带到了我这边,我顺着方向走了过去,声音断断续续。也就十几米吧,我听清楚了,但是…应该不太可能吧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耳边的喧闹声我已经听不见了,全神贯注的向声音的来源方向走去,我放缓了脚步,小心翼翼地过去,是一个很隐蔽的角落,我从来都没有发现过这个地方,我去…不会吧…

  

我小心地探过头去,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我

  

  

不会吧,不会吧这不会是真的吧,这俩真的搞在一起了,wocwocwoc

  

  

当事人事后发表演讲(bushi):

对,就挺震惊的,过去看到了马哥与海皇纠缠在一起的场景,就,就突然不想动了。(dog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一面的墙的背后,皇子和马哥二人搂抱在一起,海皇把马哥摁在墙上,手搂着他的头,一点一点的侵略着马浩宁的唇,我站在那足足僵住了一分多钟。

  

当我回过神来时,他们才刚刚分开,马浩宁的脸很红,应该是长时间的憋气导致的:“哈啊…哈…嗯……”他喘着气,几乎说不出一句完整话。“你…啊嗯…别…别这样…怎么了…啊~嗯…”

  

海皇也根本不管他,只是在他腰上狠狠掐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啊~嗯…疼…”

  

“知道疼了?”

  

“嗯啊~”

  

“现在知道疼了,你跟其他那些男生搂搂抱抱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疼啊,嗯?”

  

“啊~嗯…我错…了~真的…哈昂啊错了~求你…不要~啊~”他从前面搂住海皇

  

杜海皇拉开他,搂住他的后脑,看着马浩宁这副眼角泛红、红着脸的样子,咽了咽口水:“艹…你知不知道你这样,特别…特别他妈的让人把持不住啊”

  

马浩宁抬起头,经过这一小段时间的纠缠与磨蹭,他的眼里已经有了些泪水,他有些撒娇似的开口:“求求你了皇皇~不要了…昂~”

  

“还早着呢啊,马哥 ,等自由活动的时候有你受的”

“不要~哈啊嗯…真的不要了…啊昂~”

  

“行了行了,我带你休息去吧,要是敢让其他人看到你这个样子…啧,我不排斥多做一会”

  

“嗯…好~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看着这个场景,笑傲表示不想睡觉了(bushi

  

  

快上课了,我快步跑回了班级,过了一会,他们俩也回来了,马浩宁一脸平静的样子甚至让我以为刚刚的事情是幻觉,不过耳根泛红,轻声喘气的样子还是出卖了他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